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广州雅思培训哪里好?广州环球雅思怎么样?

2019-12-02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广州雅思培训哪里好?广州环球雅思怎么样?

广州雅思培训班设置了许多种,每一种都有不同的上课方式以及上课内容。比如说速成班、班以及班等等。那么在这些不同种类的班级中,广州雅思培训哪里好?广州环球雅思怎么样?

广州雅思培训哪里好?广州环球雅思怎么样?

广州雅思培训哪里好?

广州环球教育雅思课程从课程的设计理念来讲: 线上课程只是一种通过网络上课的形式,课程的设计理念跟面授课程完全一样,要说优势的话,环球教育成立22周年了,在国内最早做雅思,培养了百万学员成功达到理想雅思成绩,这一名名学员都是典型的案例,这也成就了环雅 22 年的经验积累,再来说说教师团队,这也是环雅的核心竞争力,22年通过科学的教师培训和管理体系,打造出了一支其他任何机构都不能比拟的师资团队。课程由北京总部直接统一管理,上课全部为北京总部教师授课,会将最新的教学工具和 材料,第一时间传授给学生。

第二:授课平台:我们跟其他机构不一样,不用QQ、微信或 YY 上课,拥有专业的ClassIn直播平台,视频直播,可以随时互动。

第三: 课程结束后可以重复观看半年: 每个学生都不能确定一节课能够 100%的集中注意力,或者全部听懂,或者当时听懂了练习的时候又忘了等,都是可以随时回放的,这 也大大提升考试通过率。

第四:排课灵活,上课方便:完全不受时间/地域/空间限制 随时学习。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