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广州雅思寒假培训班哪个好?

2019-11-29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广州雅思寒假培训班哪个好?

很多人想要海外移民、海外找工作、海外留学。大部分情况下都需要进行雅思考试,也是检测申请人的英语水平,所以一个好的成绩对于在国外生活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很多人想要利用寒假时间进行培训,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那么广州雅思寒假培训班哪个好?

广州雅思寒假培训班哪个好?

广州环球教育就是值得大家信赖的,这里有特色的话题是教学方法,并且有多年的培训经验,可以更清晰透彻的分析考试的类型。而且还有精品小班制1对1的课程进行指导,通过专业的训练提高成绩的速度更快。

根据每位学生的情况制定不同的学习方案,从听说读写等方面提高基本的英语能力。通过寒假中短时间的学习,可以更好的提高成绩。

为了满足每个学生的不同需求,广州环球教育还为学生提供了多种课程。全课程,就是利用学生的假期时间集中精力来学习英语,能提高成绩并且见效的速度快。

广州环球教育这家培训机构除了雅思培训之外还有托福,办学时间比较长,经验丰富,并且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因此性价比比较高,能更专业的指导学生,所以可以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成绩得到提高。

广州雅思寒假培训班哪个好?广州环球教育是值得大家信赖的,这是一家性价比比较高的机构。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在这里短时间内提高成绩。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