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雅思是什么意思?雅思小白需要了解

2019-10-3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是什么意思?雅思小白需要了解

针对要出国的朋友们,毫无疑问是听说过雅思的,雅思是什么意思?雅思小白需要了解下面和雅思学习网站老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雅思是什么意思?雅思全名称为国际英文测系统,它主要是通过英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委员会以及澳大利亚教育际开发署一起管理的。雅思听说读写四科单科小分满分全部是9。通常录取比较低要求是6.5,而有的知名院校与文科类专业也许是需要7又或是7.5.

雅思考主要是给那些想要在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以及地区留学或工作的人们设置的英语言水平考。

学术类:主要是适用在出国留学申请本科,研究生与以上学位,或获得专业资质;

培训类:英语移民申请(例如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与英)又或是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

雅思是什么意思?雅思小白需要了解

从2015年4月开始,英签证与移民局实施签证类英语语言考的新政。用在英签证与移民的雅思考是英签证和移民局对于特定类型的英签证申请而设立的考。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

雅思考生活技能类只是测大的英语口语与听力水平,可划分成CEFR(欧洲语言一起参考框架)A1及B1别两类。这个考为的是满足英签证与移民局对英特定签证申请的要求。

A1别:适用于配偶,探亲类英签证申请

B1别:适用于入籍,永居类英签证申请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