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分别?不同之处在于?

2019-09-1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分别?不同之处在于?

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分别?不同之处在于?下面我们先来讲讲托福

一 、考题特性

toefl的英语名叫TOEFL, 它是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的通称, 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s)全权举办。托福考试是去美国留学、澳大利亚或美国高等学校的第一英语能力证实。

雅思考试的英语名叫IELTS (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由英国剑桥大学检测中心(Th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Local Examinations Syndicat - UCLES)、加拿大高等院校国际性开发署(IDP Education Australia)及英国文化委员会(The British Council)相互举行。为提前准备进到以英文为核心课堂教学語言的高校和学校进修班的大学生或者以英文为汉语的國家(指英美澳加)香港移民人员检测外语水平而设。

官方网表述不明白没事儿,要是记牢toefl关键考美国,雅思考试关键英联邦国家就行

二、 认同度

英国:3000多家高校中,尽管有1500所认可雅思分数,但认同度较为不足。好点的高校都规定有托福成绩,竞争能力也更强。

加拿大:认可托福成绩, 但政府部门签证办理规定雅思分数,本科申请也关键规定雅思分数。

日本国:二者都认可, 但偏重认可toefl。日本:二者都认可, 但偏重认可雅思考试。

澳大利亚、美国、英国、马来西亚等:二者都认可。

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分别?不同之处在于?

三 、考试试题:

托福和雅思两大考题都分成英语听力、英语口语、阅读文章和写作四一部分。

1.听力:

toefl:原先的短对话被撤销, 內容更为学术化, 演说篇数大大的加長。难度系数略微大某些, 其必须学生在沒有看题型的状况下听每段5-7分鐘的专题讲座或者会话,以后学生必须追忆和笔记开展刷题。

雅思考试:会出現好几个經典情景, 对关键点考评将更接近海外衣食住行规定。除此之外, 英语听力一部分将出現某些新情景, 例如商业服务情景、商场、纪念物点等信息内容。题目也趋于多元化。雅思听力考题时能够看到题型的, 在考试时学生必须的是填写某些关键点或者做某些选择项就能。

特别提醒:托福听力一部分的考察给与学生解题思索的時间要超过雅思考试, 并且题目還是以单选题主导, 与雅思考试的填空式做答对比, 更符合大学生的考题方式。

2.口语

托福口语:选用人机对换, 仿真模拟的授课演讲来考察大学生;

雅思口语考试:选用评委和学生会话的方式, 普遍性相对性变弱。每一条题型都规定学生在要求時间内做答,学生并沒有歇息或者缓存的時间, 要是刚开始倒计时, 学生务必在要求的時间内回应结束。

特别提醒:雅思口语考试在网上带较全的“雅思机经回忆”, 学生能够把这种內容做为参照。而托福口语考题, 因为学生刚开始時间有差别, 在相同考试场中将会会出現說話响声此起彼落的状况。针对英语口语基本差的大学生, 应当做长期性提前准备。

3.阅读

toefl:內容变得越来越学术化, 其包含的主题也更为普遍, 包含了历史时间、科学研究、文化教育、商业服务、社会科学、造型艺术文学类、工程设计、体育文化文化娱乐8个层面。新托福考试中, 只能这种单选题, 并且题型在回应起來也相对性很容易。

雅思考试:雅思考试中包含9种流行题目, 相对性非常复杂。文章基础来源于传统式的试题, 例如相关古文明、香港移民史的人文科学话题讨论, 美国农牧业和小动物特点详细介绍的社会科学话题讨论等。新题的出現都较为有规律性, 如文化教育层面的高新科技英语话题。阅读文章一部分新题约占20%~30%。

特别提醒:雅思阅读的“雅思机经回忆”只能够出示稿子的背景图信息内容, 提议学生最好是多花時间来了解考试真题和题目。托福阅读是让学生表述稿子中某句话的内函, 一些学生误把它作为是汉语翻译就错大了了。

4.写作

toefl:增加一篇文章考察综合性工作能力的稿子。规定学生用3分鐘的時间读一篇文章学术研究稿子, 随后听2到3分鐘的有关专题讲座的音频, 最终规定学生在20分鐘内写出一篇文章篇幅在150到225的短文章。而大作文部分基本不会改变, 篇幅比老toefl规定稍长。雅思考试:一大一小两篇作文, 小作文话题中的各种各样基本数据图表、折线图、曲线图、饼状图等更替出現。大作文的话题讨论较为全方位, 包含了政府部门、自然环境、高新科技、新闻媒体、违法犯罪、文化艺术、小动物等各种各样冲突性话题讨论。

以上就是:托福和雅思有什么分别?不同之处在于?的全部内容,最后祝考生们早日和雅思分手~~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