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想考前去参加一次雅思模拟考试该去哪里

2019-09-12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想考前去参加一次雅思模拟考试该去哪里

想考前去参加一次雅思听力模拟考试该去哪里?因为雅思考试与国内的英语考试有所不同,假设你的英语基础比较不扎实的话,来参加一个雅思模拟考前考试对自己很有帮助的  ,至少可以明白自己的问题所在或者是雅思词汇掌握到哪种程度。捉紧参加一次模考来了解一下自己的水平吧

想考前去参加一次雅思模拟考试该去哪里

环球教育VEPT(Versant English Placement Test)准确定位雅思考试能力快速匹配雅思考试。雅思免费测试的最终成绩由系统自动评分,找出你的备考盲点,定制最佳学习方案!

不在题海里疯狂刷题,告别“农耕时代”生活,VEPT是全球精准的英语语言水平线上测试评估系统,由全球最大教育及出版机构英国培生集团研发,运用语音及文本数字处理,结合高级英语语言评估设计,全自动测评英语语言学习者的听说读写技能!

环球教育雅思免费测试帮助考生在现有的基础上能够找出盲点,精准匹配当前自身的雅思出国英语水平成绩。现在可以【预约】想要加入我们活动的赶紧拿起鼠标点起来吧!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