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学雅思为什么需要报班?有什么优势?

2019-07-05 | 编辑: | 分享到
摘要:学雅思为什么需要报班?有什么优势?

学雅思为什么需要报班?有什么优势?相信朋友如果想要出国,那么雅思是一个不得不面对的一件事情,在开始着手于雅思学习和考试的时候,都会十分纠结要不要去报个学习班。那么对于想要考雅思的人而言,究竟是上辅导班好还是自学更好呢?

学雅思为什么需要报班?有什么优势?

一般来说雅思的分数由四个方面构成,分别是阅读、写作、听力、口语,而最终得分则是取这四个分数的平均值,所以想要拿到一个高的分数就要尤其注意四项成绩都达到一个较好的水准,如果过于偏科的话那么就不容易拿到一个好的成绩,这个时候就可能需要专业人员去辅导和监督。

另外,有一些本身基础较弱的同学,如果想要自考的话难度还是非常高的,如果想考的学校,其要求的雅思分数比较高那么无疑更是难上加难。而现在找雅思培训班去辅导学习雅思就没这个问题了,雅思培训班会有一流的老师团队,并且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制定细致的培训方案,还能够提供更有效的辅导资料等等。

很多的辅导老师还会根据学员的四个单项的成绩,侧重去辅导和提升,避免学员的偏科现象出现,同时平均的提高四项成绩。而且自己去准备雅思的话,没有人监督往往很容易半途而废,现在有辅导班的老师帮助你一起学习,每天监督与制定学习计划,学习效率更加高效,这样想要考出好成绩自然非常容易。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