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给小白的雅思备考建议

2018-07-25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给小白的雅思备考建议

给小白的雅思备考建议六个字:早准备,早报名。

一方面,同学一定要留足够的时间准备考试。雅思考试和国内的英语考试很不同,对于目标分数是7分和7分以上的同学,备考时间一定要留充裕一些。另一方面,尽早报名考试。我们一直建议大家,尽量在暑假前报名考试。一来给自己一个期限,免得备考战线拉得太长,效率低下。二来,复习要通过考试来检验。暑假前考试,如果发现复习上有问题,还有时间弥补。根据雅思考试的词汇、语法以及听力部分,我们为同学们介绍如下学习方法:

   1.上网搜寻考试信息

  你会得到很多关于考试的信息,例如考试的格式,以及考试的部分等。

  2.咨询一下雅思考培机构

  他们可以给你提供一些帮助性的资料,或者他们可以推荐你上一些考试复习课程。

  3.试着找出你的弱点

  攻破自己的弱项,是关键。比如你的弱项是写作,请放多一点的时间在写作上,你会渐渐喜欢上它。如果你的口语是弱项,记得多说英语,因为没有其他练习英语的好方法。如果你多练习说英语,你对自我的表达会变得更自然。

  4.多读英文报纸,期刊,文章

  在写作和口语当中,你可以用到报刊中最新的新闻和实事作为素材,你还可以和你的朋友讨论这些实事,为口语第三部分做准备。

  5.多听BBC,CNN,多看国外原版电影,训练听力

  每天最好花30分钟时间听BBC英语来练习听力。

  6.选择一个切实的目标

  要获得一个理想的成绩,你需要现实。你自己的语言技能以及你自己的努力和你得到的分数完全能匹配。你必须知道IELTS考试每一个部分的分数的意义,这样你可以清晰地设立自己的目标。对于自学能力差的考生来说,进行雅思1对1培训是不错的方法。

  7.不断地练习

  每天腾出一些时间来练习英语。也不要一味地只关注自己弱的那一个项目。经常保持练习。在完成每个部分之间合理地安排休息。在每周中安排一天休息,不要想考试。成功的秘诀在于每天进步一点点。把每次练习或试考当成是正式考试。

  8.加快自己的做题速度

  在雅思考试中,时间就是你最大的敌人。那些已经参加过考试,希望考好但是考得不好的学生通常说他们无法做完听力因为听力的速度太快而且阅读用的时间不够。请不要忧虑,如果你没有完成所有的题。请记住,雅思考试是从0-9分打,9分表明考生的水平接近完美。但就算是英语母语国家的学生也不会完美地完成听力考试,同样,阅读考试也不可能做得很快。

  通常听力,阅读,写作会在一个周末一天的上午进行,总共2小时30分钟。口语考试通常按照预约时间放在下午。只有在阅读和写作考试中间才会有休息,所以你需要在长时间保持良好状态。所以在考试前要睡好,休息好。注意饮食健康。这里的很多点子就是帮助你达到你最快的速度。

  9.培养英语记忆能力

  在阅读考试中,试着把你读到的记下来。至少有些单词会再读到。然而,在听力考试当中,你不可能回去重新做一题,录音只放一遍。如果答案出现在关键词前面,那你更要记住你所听到的单词了。然而,通常答案会在关键词之后出现或者和关键词同时出现。

  10.买一本最新的剑桥雅思联系教材

  如果你有脸书的话,试着加入剑桥雅思讨论组,你可以和很多国家的朋友轻松讨论习题中的问题。

  另外,请记得,虽然移民类雅思考试的阅读和写作和学术类不同,但是听力和口语是共通的。所以移民类的题目也是可以练习的。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