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雅思还差0.5需要复议吗?

2018-01-22 | 编辑: | 分享到
摘要:雅思还差0.5需要复议吗?

提问者:我L 7 R 6 W5.5 S6.5 overall 6.5 啊啊啊啊就差写作到6 就可以申请大学了,悲剧啊啊啊啊,之前有在中国考过写作也是5.5 哎 这次好好准备了…还是…心好痛…大家觉得有希望复议吗??

回答:复议是需要看情况讨论的,要结合你其余四科的分数来看。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可以尝试复议。

一.如果你的某一科分数与其他科目分数相差过多(差距1分以上)。一般来说作文和口语的分数相差不会特别大,因为这两科要求的逻辑性是关联的。

二。如果你之前考过雅思了,你也觉得此次发挥不错,但是分数与之前相差较大,也存在复议的价值

三。如果你只差0.5分就可以满足conditional offer的要求,也可以建议尝试。复议的成绩是只增不减的,虽然要花点银子,但是万一成功了还是值得的

四。雅思成绩上,1分的已经是很大的差距了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