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高分答题技巧和思路

2023-02-08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口语高分答题技巧和思路

  雅思口语高分答题技巧和思路

  1

  框架完整

  先回答问题,再补充观点,继而通过实际的例子解释说明这个观点。时间允许的话最后做个总结,我后来基本上都是用“直接回答问题—观点—例子论证—总结”这个结构来回答的。

雅思口语高分答题技巧和思路

  2

  回答有层次,观点有深度

  怎么叫有层次和有深度呢?比如问你“Do you like science?

  你可以先表态(回答是),

  补充说明观点(你认为科学推动了人类社会发展),

  然后举例说明支持观点(罗列科学带来的具体的好处),

  再展现辩证思考的过程(科学当然也存在潜在的风险,比如人工智能……),强调你的观点(但是你认为通过……方式可以降低风险),「是的,辩证思考就是你的深度!」

  最后进行一句话总结。

  3

  拓宽思路,态度真诚

  俗话说,“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比如让你描述一个历史时期,但是你根本不了解那段历史,难道你要硬答吗?硬答也只能泛泛而谈,说不出什么观点的。你完全可以大开脑洞,诚恳表达。

  首先你可以承认你对历史不是很了解,但是你了解一些历史相关的知识,然后去介绍一些熟悉的历史常识,只要围绕历史来清楚表达就可以了。这样的话,考官会很惊喜。注意,这里考察的是口语,不是你的历史文化水平。更多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