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4-6分的真实经历!

2020-12-3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口语4-6分的真实经历!

      雅思口语4-6分的真实经历!

  三战雅思我终于上岸了!身为三本大学艺术生的我,英语基础可见有多差了,四级也是考了两次才过。前两次屠鸭都在玩命地做阅读、写作文,口语就一直被遗忘在角落里。

  因为我的口语实在太差,之前基本是半放弃的状态,就背了背模版,成绩都在4-5之间徘徊(怕丢脸就不给大家看之前的成绩单了)

  三战开始认真备考,跟读练发音,和老师一遍遍过题库,最终拿到了6分!并且是只练了一个月的时间!

雅思口语4-6分的真实经历!

  想知道我是如何提升的吗?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把当季所有的题库都下载下来,并打印,纸质的使用更方便,尤其是做笔记。

  然后准备素材。我没有买口语包,贫穷使我自力更生,我的素材是根据自己的事情写的。但是不需要完整地写出来,很浪费时间。只写关键词就行,因为还要练串题,整篇写没有意义。

  自己先把答案练熟,就是看到这个题目能想起来说什么内容。接着就可以开始过题库了,可以自己录音练,顺便也能参考一下别人的答案。

  像我一样发音差的,每天早上起来背完单词,可以做一下跟读训练。小红书上还有一些公众号上,都有这种跟读的,大家可以试一试。我比较喜欢跟读那种美剧英剧的,练口语还能看剧,挺有意思的。

  最后,要找人对练!身边有大神的可以找大神来帮你,我选择了找专业的口语老师对练。毕竟口语考试是和真人交流,不是和手机,所以实战练习真的还挺重要的(想起来前两次考试和考官说话时,紧张到声音颤动)

  老师比较推荐环球教育的外教,对比之后就发现专业机构和某宝上的有很大差距!

  环球教育的老师会根据你自己的水平和目标成绩,帮你制定学习规划,课后会有详细的评分报告和建议。而且也不是那种上完课就不管你了,平时有问题也可以找老师帮忙,有些话题我没有素材还是老师帮我编的hhhhh

  每次课后老师发的报告一定要认真看,有不懂的就赶紧问。平时自己练的时候,脑子里要始终绷紧一根弦,哪些是自己容易出错的地方。越是细节的部分越容易被忽视,像是单复数、she/he、冠词the等等。

  另外,不要追求自己能力范围外的词汇和句型。老师说口语主要还是一个交流的过程,考官比较看重的是用词是否恰当,说对是最重要的。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屠鸭,成功上岸!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