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怎么才能进步更快一些?

2019-07-1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口语怎么才能进步更快一些?

说起雅思口语,这可是中国人的一大难点,因为在中国的环境里面,大家说的都是中国话,并没有说英语的环境,所以要想培养英语的口语,最好就是去一个有英语环境里学习,但是,如果没有条件怎么办呢?那么我教你,雅思口语怎么才能进步更快一些?

雅思口语怎么才能进步更快一些?

一、对着影视说

其实大家都是非常喜欢看影视作品的,比如说英语的电视剧或者是电影,你完全可以找一个这样的平台,不看中文字母纯粹就跟着他的英语来说,然后同时听着他的发音他是怎么说的,记住一定要每天都说,只想说一个小时,毕竟家里可以一边看电影电视剧,还可以练习口语,一点也会不枯燥,而且还可以会有很大的成就感。比如说权利的游戏或者哈利波特,你看完了之后口语也练了,听力也练了,而且你还看了原版的电影电视剧之后说出去,别人会觉得你非常的厉害。

二、思维转化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你跟别的人说英语之后,别人告诉你你还需要多想一下,把英语转换成中文,然后你还要再想一下把中文又转化成英语的单词,说出去将就,感觉让人非常的慢,所以你要养成一种思维转换,那就是英语单词听到脑海里面的时候,不用转换,我们直接要理解了他英语的意思,这样的话你的口语进步会非常非常大的,但是一定要坚持每天多说。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