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雅思突破班突破雅思口语瓶颈

2019-05-15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雅思突破班突破雅思口语瓶颈

雅思突破班通常是指单项突破班,例如写作不好的同学单独报个雅思写作突破班,听力不好就上雅思听力突破班,总之雅思突破班主要是帮助考生突破自身的某项短板,从而整体提高雅思分数。

  本文广州环球教育突破班老师就考生普遍存在的雅思口语问题,来谈谈如何在短时间内突破口语瓶颈。

  中国考生雅思口语主要存在两个问题,那就是发音和词汇量。很多考生不敢张嘴说,并不是不会说而是觉得自己发音不标准别人听不懂或是取笑。只要考生练就正确的发音,加上后期的练习自然就不用担心自己说错或说的不好了。环球雅思突破班老师在此就不赘述各种发音问题,上过雅思突破班的学生都清楚有哪些。

  第二个问题便是词汇量的有限导致雅思口语考试低分。所以环球雅思突破班口语老师建议大家,在拥有一定词汇的基础上要再进一步掌握一些熟知的口语常用词组。这些常用词组,可以从英文电影、电视剧以及娱乐节目中,或者是与老外的交流中积累。环球雅思突破班老师提醒正是通过这些途径掌握的各类地道英语表达才让你的口语与其他考生拉开分数。最后,虽然很多人都说现在雅思口语已不推崇用高级词汇、负责词汇了,但是如果你能在口语答案中,适当合理的穿插一些高级词汇,对你的口语成绩还是很有帮助的。

  相信只要你解决了雅思口语中的发音和词汇问题,其他诸如不知道如何寻找角度组织句子回答这类问题都可以在雅思突破班里学习到。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