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技巧

2018-12-26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口语技巧

关注什么是重要的,当你做好准备

除非你有特别糟糕的发音,不要花很多时间和金钱在发音课。你最好花这个时间增加词汇和句子结构,和练习口语可以增加你的流利。

避免焦虑和恐惧

这可能很困难,因为你正在测试,但不要紧张!如果你不能说因为你紧张,可能会得到较低的分数,考官需要听到你说尽可能以评估你的技能。如果你自信地畅所欲言,那么你可能会得到一个分数你没想到吧!

扩展你的答案

所有雅思口语的技巧,这可能是最重要的!审查员的工作是评估你的说话,所以如果你说很少,他/她将无法做到这一点。不要给一个字的答案,如“是”和“不”,不去管它。你的工作是给考官尽可能多的语言评估,所以说尽可能多。

继续话题

扩展你的答案很重要正如上面提到的,但是确保你继续话题,不要谈论任何进入你的头如果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不要依赖考官

考官通常不会提示你说更多的如果你说不够,所以由你给一个完整的回答每个问题。如果你不,那么面试将会很快和你可能不会满意你的分数!

理解问题

如果你不明白一个问题,然后要求考官重复它。不要试图回答如果你第一次没有正确理解或听到它。你不会失去标志要求重复一个问题,但是如果你不能理解很多问题你可能没有准备好参加考试!

不要炫耀

你想做你最好的给考官留下深刻印象,但尽量保持在你的能力。如果您尝试使用大量的语法结构和词汇,你不自信,你只会降低你的分数。

保持目光接触

试着和考官有眼神接触。这并不意味着你需要看他/她所有的时间,但这是正常的,当你与别人交谈花相当多的时间观察,保持他们的注意力。如果你与人交谈,他们从来没有看看你这个感觉很奇怪!

仔细听

仔细听你回答正确的问题。例如,如果被问及事件过去,确保你回答使用过去时态。

准时

雅思口语考试你让考官等你很久的话,那將是一个坏的开始。在雅思口语备考的时候遵循这些雅思口语技巧的同时,

但是没有什么比练习和说来提高你的分数,所以你要找一个可以交谈的人。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