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中国考生口语分数低的两大原因

2017-11-15 | 编辑: | 分享到
摘要:中国考生口语分数低的两大原因

雅思口语这一部分对没有英语环境的中国小烤鸭们相对来说是薄弱的一项,广州环球教育老师告诉大家,为什么雅思口语会相对弱呢,你得先找出雅思口语分数低的原因所在。

第一个原因、模仿标准答案,语言组织生硬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老师发现已经很少有新题出现了,因此大多数考生都会选择之前考过的题目(主要是雅思Part 1和Part 2)。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烤鸭在准备的时候,都会去选择去找一本雅思口语的标准模板答案书来背。其实,这也昂做的后果就是你的分数反而会更低。这主要是因为很多的标准答案的用词都是非常难的。所以,如果考生的英语发音或者是英语语言的组织能力不够好的话,如果你硬要去用这么难的词,相信考官一听就能够听出来你这个考生是背诵的模板了。

第二个原因、使用过难的单词,回答的太书面化

大部分考生在说话的时候都会说一句,甚至是说几个单词的时候就会被卡住了。并且当问到是什么原因的时候,有很多考生直接就说自己不会用英文表达,或者是对于某个单词不会说。

其实,在我们真正使用英语交流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有很多的外教讲话时英语的用词都是非常简单的,这点就是英语交流的精华所在了。在真正的日常交流中,外国人并不会去过于追求一些难的单词,而他们更多的是使用最简单的词汇和语法结构将自己的意思去完整的表达出来。所以,上海环球教育老师强烈建议考生不要去追求用什么难的单词,而是需要去方设法的使用自己已经会的表达把意思表达清楚即可。即使是在雅思口语那么难的第三部分,考生同样都可以很好的回答其中80%的题目。

 以上,句式广州环球教育老师带来的两个造成中国考生口语分数低的原因,供大家参考。希望烤鸭们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尽早改正才是王道!!!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