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快速找到雅思口语教练的方法

2016-06-19 | 编辑: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快速找到雅思口语教练的方法

  和大家分享我的經驗是:

  刊登免費廣告應徵家教,然後在「一群」熱線中,挑些你覺得腔調標準,回答得體的外籍人士面試。接著依你的行程,可以的話多安排一些人面試,因為在和不同人接觸中,不但能提高對不同腔調的適應能力,也可以「免費」上了好幾次課。

  1. 可以問問對方是不是Qualified,甚至面談時都可以要求看對方的受訓證書,如此你較有保障接受較好的指導。

  2. 第一次晤面仍以公開場合為主,因為有些外籍人士品行真的堪慮;如果不知怎麼和對方談,可以讓他知道你要考試的內容,請他告訴你,例:使用教材、進行方式...你可以在他的回答中,順便檢視這個人的認知和你謀合與否,或者這個人心中的這套教法有無打混之虞?

  3. 如果,如果,再如果,你真的口袋很緊,很怕付出高額的外師費,請善用此種方式來幫助自己增進練習的機會,等你接電話接到手軟、面試談到一口橫溜時,你會發現費時的事,助益還挺大的!(但是,噓--請別大聲嚷嚷,洩了我們的祕密唷!)

  4. 一般合理的價格是NT $600/hr左右。當然如果你是殺價好手,NT$500也是很有可能。有些拿翹的外國人會不眨眼的要價一千元,甚至更高,我只能說:鄉親父老,你有一把人選,不用這麼快「賦權」給別人。(實證:我接了超過五十通的電話,未加計電子郵件)

  5. 仍有動機強烈的外籍人士想交換語言,這也是一個方式節省費用;不妨以更多的戶外活動取代靜態教學,例如:一起去博物館上自然科學、一起吃飯、去百貨公司逛街(我還 曾經帶對方去嚐試電動按摩椅,一起研究日本人怎麼發明這機器、利用什麼原理、和中醫的針灸或穴道按摩的關連...)等等,你會發現愈接近生活的學習,進步愈快而且也愈有趣。

  記得,同胞!要:噓--守口如瓶的!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