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考试调整,该如何应对?

2020-02-2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听力考试调整,该如何应对?

前不久,雅思官网发布听力取消样题,录音材料不再提示页码的新动态,对于考鸭们来说该如何应对? 下面先看看内容:

为了进一步统一考试流程和提升考试体验,雅思考试及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纸笔模式的听力试题册及录音材料将做出如下调整,从2020年1月4日的考试起在全球范围内生效。听力考试的考试时长、题型、内容和难度将保持不变。

雅思听力考试调整,该如何应对?

• 听力试题仍分为四个部分,命名将由“Section 1-4”调整为 “Part 1-4”。

• 听力试题Part1的样题(Example)将被取消,“Part 1-4”的听力考试时间不变。

• 录音材料中将不再提示当前题目所在的试卷页码。例如,现为 “look at questions 1 – 4 on page 3” 将简化为“look at questions 1 – 4“

总体来说,听力的调整相当于变相增加考试难度,以前小伙伴还可以利用播放样题Example空隙来调整,熟悉语音进入考试状态,又或者直接利用这段时间来读题,调整后意味考生从Part1第一部分开始直接考试,读题时间缩短了。录音不再提示页码,意味着一不小心就看漏题目,上页的道题做完没看见下一页还有题目,别想再会有提醒了。那么,如何应对雅思考试的新变化?个人建议首先提前做好考场踩点,考试当天预备足够时间到达,利用空余时间戴上耳机听真题,帮助耳朵提前适应进入考试状态,缓解直接考试的紧张感。 当考试时,查阅试卷的时候务必完整看清题目,尤其确认翻页后是否有题目,防止漏题未做的惨剧发生,平时备考练习一定要注意调整节奏,注意已经没有页码提醒啦!考鸭加油!早日屠鸭成功!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