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听力

如何备考雅思听力?

2020-01-13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如何备考雅思听力?

在雅思英语考中听力考试是雅思笔试的第一项,听力考的如何会直接影响到考生们,后期考试的情绪和心情,而且想要在雅思听力考试中得到理想的分数,还是需要大家在平时多做练习,同时还要掌握一些技巧,备考对于每一位考生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不要放过任何一个能练习的机会,那么如何备考雅思听力?

如何备考雅思听力?

一是词汇量方面。想要通过雅思考试掌握词汇量是学习的基础也是关键一步,只能词汇量多了才能提升听力和阅读力,同时还要注意发音方面的练习,对于一些复杂的单词,要多次得复的听标准发音,并且多次的跟读练习。另外同义词的替换也是备考的重点,一定要多关注同义词。

二是语法方面。雅思听力是很难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信息的,所以大家要在平时多训练逻辑思维的能力,可以多复述一些文章的内容,通过对于信息的抓取还是十分有价值的。

三是训练方面。在平时多听、多说、多读,就是训练听力的重点,大家无论是听什么内容,只要是英语就可以,从中要熟悉一些发音、语调等方面的规律性,对于文章的中涉及到的词汇、语法以及难点,要多次重复的练习,用最大化的理解。也可以做一些真题来训练自己,让自己时刻保持在备考的状态中。

备考雅思英语听力除了掌握一些技巧之外,还要了解一些考试的技巧,大家可以通过环球教育专业的雅思培训老师,给大家帮助和指导,也是一种提高成绩的最佳方式。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