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关键句没全听懂,还能轻松写答案?

2018-12-11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听力:关键句没全听懂,还能轻松写答案?

很多烤鸭们在雅思听力考试时遇到听不懂 的信息这是在不管什么考试中都会遇见的 是很正常的, 因为雅思听力考试, 尤其是填空题,并不 全部都是考查整体理 解,而是考查细节信 息捕捉。

首先烤鸭们需要做到的 是定位关键句,因为 如果当你不知道录音 读到哪里的时候,想 填出答案几乎是不可能的。很多学生能够定位到关键句,但遇到听不懂的信息会很慌张,其实不必。大家首先应该“极度”关 注的是名词,因为绝大多数的答案都是名词。其次, 只要你平时认真地识记了词汇书上的词汇,那么其实对这些答案基本上已经“烂熟于心”了。接下来你需 要做的就是结合录音背景大胆地填写答案了。如果遇 到听不懂的信息就直接也只能略过。偷偷地透露下,这些“听不懂”的信息很有可能是卷面信息的同意替 换或录音中的无用信息。总之,考生在平时的训练过 程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即听清每一句关键句,识别同义替换,搞清句子结构!因为只有平时进行精细 化训练,才能保证考试时听懂更多的信息哦。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