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考试有好心态的方法

2017-11-20 | 编辑: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听力考试有好心态的方法

在雅思考试中,由于听力是第一个开始的部分,因此几乎所有的考生都是非常紧张的,而广州环球雅思寒假培训班老师认为,拥有良好的心态是我们考试取胜的法宝。针对大部分烤鸭都紧张,在保持心态方面老师有两个方法推荐给大家。

第一个方法:保持弱而不躁

有的考生因为一些心理素质较弱或者是因为平时练习的成绩不太理想,所以导致在参加考试的过程中会有些紧张和急躁。甚至还会把老师在上课所讲的做题方法直接抛到九霄云外。广州环球雅思寒假培训班老师特意提醒此类考生,一定要有破釜沉舟的心态,头脑保持冷静,即便是进行猜题,你们也要按照老师讲的方法和技巧去进行猜测。另外在考前一定要非常积极地去进行复习,有备无患。

第二个方法:保持强而不骄

听力成绩较好的考生其实也有在考试中吃亏的时候。

举一个例子:这类考生往往经常在对听力中一些较为简单的题目,比如日期、还有电话号码等考点重视度不够,这些题目在审题的时候其实看着很简单,但是当他们在听录音做题的时候,问题就出现了。

雅思考前状态注意事项

1、 考前切忌熬夜

2、 最后两周的套题练习的时间一定要放在早晨(最好是放在这个听力考试的时间段)

3、 回顾试题,注意总结一些常规考点和自身出错点

4、 重温听力中比较简单的场景词汇(月份、星期、学科等)

5、 重温老师在上课的时候讲过的做题方法及注意事项

6、 周六上午进考场之前一定要做听力预热(剑桥题目录音)

雅思听力考试,心态引领着我们最后的考试结果走向何方,因此拥有良好的心态,是部门保持不败的秘籍,广州环球雅思寒假培训老师希望每一个烤鸭都强而不娇、弱而不躁。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