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D优势 了解一下

这么多优势 赶快了解下!

十年寒窗 不如一纸身份

中国高中直接申请加拿大大学

1高考成绩(全国统考,建议达到一本线);

2会考成绩(全省统考,建议达到88分以上)

3雅思成绩/托福成绩(全球标准化考试、雅思6.5—7,单项不低于6或托福90—100,单项不低于22)

4高中三年期末成绩(平均成绩不低于85%,建议达到90%以上)

5高中成绩、会考成绩、高考成绩、高中毕业证需要进行国家学信网认证;

6以申请多伦多大学为例,申请全部需要通过OUAC-105F通道,只能分配到30%的录取名额

7背景提升(申请商学院时,建议参与背景提升活动,由此弥补中国高中没有社工经历的短板,但这往往是北美商学院考察中国学生学习以外组织、领导能力的重要项目)。

小节从中国高中申请加拿大名校,录取要求高,名额少录取结果相对不易稳定。

加拿大高中申请加拿大大学 (以安省高中申请安省大学为例)

16门12年级成绩(学校自主命题,自主出分,学生成绩的40%来自日常出勤、上课表现和作业完成,期中/期末成绩占据剩余的60%,此外,如果时间允许,不理想科目还允许重修,以安省高中为例,重修一门课程的时间是一个学期中的一门学分课,时长110学时。6门12年级成绩75%以上往往就能进入加拿大前十名大学,85%或更高,选好专业有机会进入前三名大学);

2雅思/托福(对有4年加拿大高中学习经历的申请者,部分大学不再要求提供);

3同样以申请多伦多大学为例,申请全部需要通过OUAC-101通道,可分配到70%的名额。

小节以加拿大高中毕业生的身份申请加拿大名校,要求低,名额多,录取结果相对确定。

获取加拿大本地学生身份

正规的课程 经得起考验

通过安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查询
朴新环球OSSD项目拥有加拿大安省教育部(Ontario
Ministry of Education)授权

网站

http://www.edu.gov.on.ca/eng/general/elemsec/privsch/

搜索

Rosedale Academy 点击获取查询帮助

这一次 与清北学子同一起跑线

朴新环球北京校区 2018年9月10日正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