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教育集团之一
培生

培生集团是一家超过17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教育集团之一,尤其在英美国家的高等教育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并基于此为环球集团带来丰厚的教学经验与模拟题库。

出国留学语言培训
领军品牌

作为培生旗下成员,环球集团专注于留学考试培训服务19年之久,并已获得A-LEVEL考试局官方考点授权,及AEAS官方指定授权考点资格。

Edexcel考试局
官方授权考点

2014年,培生集团旗下的环球教育获得Edexcel A-Level考试局官方授权,成为A-Level考试官方考点(考点代码:93604),全国首家独享一年3次报考机会的优势!

权威辅导助力名校

2015年,AEAS授权环球教育华南总校为“AEAS 澳洲留学预备课程”华南地区官方授权培训机构.

环球课程中心优势

在获得官方考点授权之时,环球教育集团也获得英国爱德思国家学历与学术考试局(Edexcel)授权成为官方培训合作伙伴,在这里学,在这里考,成为环球教育国际课程中心核心优势。

A LEVEL 课程 IGCSE 课程 AEAS 课程 A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