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美国TOP30院校介绍:普林斯顿大学,没有不好的专业!

2022-07-25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美国TOP30院校介绍:普林斯顿大学,没有不好的专业!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简称“普林斯顿”,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创建于1746年。普林斯顿是美国大学协会的14个始创院校之一,也是常春藤联盟成员。规模为哈佛大学的1/4,培养了很多世界名人,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名校 。

  截止至2019年,普林斯顿大学共培养了2位美国总统、12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以及众多美国国会议员。

  截止2020年10月,普林斯顿大学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共产生了69位诺贝尔奖获得主(世界第十)、15位世界数学最高奖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三)、14位世界计算机最高奖图灵奖得主(世界第四)。

  01

  世界排名

  2022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全美第1

  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6

  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6

  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7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20

  入选英国政府“高潜力人才签证计划”

 美国TOP30院校介绍:普林斯顿大学,没有不好的专业!

  02

  优势专业

  普大的任何一个专业在全美大学都是名列前茅。普林斯顿大学的人文、社会、科学在世界极富盛名,其数学、哲学和物理系尤其出名,除此之外,还有历史、英语、政治、经济学和建筑学等专业也在学术界内备受推崇。

  如果理想院校为普林斯顿大学,可以考虑申请这些优势专业(部分):

  Philosophy、Chemistry、Economics、English、History、Physics、Political、Science、Psychology

  03

  本科录取特点

  普林斯顿的录取过程极其严格。根据《大西洋月刊》,普林斯顿是全美在录取上第二严格的大学,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

  申请攻读普林斯顿的本科需要提供:成绩单、推荐信、SAT、AP等;对于海外学生,还需要托福成绩以及申请研究生时需要的GRE成绩。

  申请普林斯顿大学,这3点需要提前知晓:

  1

  普林斯顿大学可以说是没有不好的专业!每个学科的学术水平都位居美国前列。

  但是普林斯顿大学至今不设社会上最热门的商学院、法学院和医学院,坚持学术至上原则,以重质量、重研究、重理论的传统享誉世界。

  2

  普林斯顿大学提供两个主要的本科课程:文学士(A.B.)与理学士(B.S.E.)。前者授予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学士学位;后者授予工程技术专业学士学位。

  3

  普林斯顿大学最引以自豪的是本科教育,学校师生比例为1/6,在全美的大学里很少见,学校的教育特点是本科生需要做独立研究工作。

  总的来讲,普林斯顿大学是一所学术氛围极为浓厚的学校,注重学生的学术研究,由此也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科学家及政治学家。能够进入普林斯顿大学就读,将对自己在专业领域上的研究产生很深远的影响意义。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