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香港留学中介该如何选择?香港留学中介机构哪个比较好?

2022-07-1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香港留学中介该如何选择?香港留学中介机构哪个比较好?

  现在很多学生和在职人员选择出国留学读研究生来提升自己,但是由于疫情影响,大家把目光转向香港,那么香港留学中介该如何选择呢?香港留学中介机构哪个比较好呢?本文我们就简单的分析一下!

  一、看费用是否合理

  留学香港的中介费用标准是什么呢? 根据有关媒体的数据显示,香港留学中介费用高考生申请香港本科价格在15000-25000之间,香港研究生申请在18000-25000之间,香港博士申请在30000-35000之间,而只负责申请院校或者文书的中介费用在10000-15000之间。

香港留学中介该如何选择?香港留学中介机构哪个比较好?

  二、看专业度是否专业

  首先,我们需要对自己所申请的院校和专业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这样才能够看出这个机构是不是真的对自己申请院校的了解,其次,在选择机构的时候,先看这些机构的口碑如何,来做一个初步的参考,然后把筛选出的口碑优质的机构选择出来去对比和实际考察,这样也会更加的靠谱。

  三、分析机构特点

  ①本地机构:往往规模大,连锁公司众多,能够满足对留学中介位置要求比较高的学生,有任何状况方便随时上门核实,不用太担心服务问题。缺点是申请的案例基本都是本地学校背景,不具备广泛的代表性,相对来说机构的顾问经验也会受到局限,对情况比较复杂的学生不能及时给到专业的判断;

  ②线上机构:优点是申请案例来自全国各地,对各种背景的学生都有所了解,能很快且准确判断出能冲刺的名校及专业,方案更加合理。缺点是大多数项目需要学生自己DIY,后期的文书也是收费的,并且申请的院校很多是合作院校,主要靠返佣盈利,部分机构的顾问能力参差不齐,一定要确认清楚。另外一定要注意免费申请项目是否有合同制约。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