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出国/雅思/托福/资讯

alevel是什么课程?

2020-04-08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alevel是什么课程?

  现在国内有很多的学生都会选择出国留学,但是出国留学不一定就是非要考语言,有的时候在国内提前学习alevel课程,也是能够满足自己出国的需求。不过之前没有接触过alevel课程的人并不知道这项是什么,接下来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alevel是什么课程?

alevel是什么课程?

  alevel是什么课程

  alevel课程是属于英国全民课程体系,也就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考级水平课程,和我们中国的高中课程差不多,不过alevel课程在英国只需要两年就可以完成,如果能力较强的学生可能所需要的时间会更短一些。

  alevel课程在英国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了,而且也是英国学生进入大学的必备考试课程,alevel以其科学的教育体系,严谨的考评标准,一流的教学质量被世界很多大学认可。

  alevel课程一共有70多门功课可以供学生选择,按照学科来划分的话,包括英国语言、文学、数学、物理、历史、地理、艺术等等这些。而在这众多的科目中学生,只需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或者是比较突出的地方来选择三到四门课程就可以了。

  关于alevel课程的学制是有所不同的,第一年被称之为AS水准,学习三到四门课程,然后通过考试获得AS证书。

  第二年被称之为A2水准,学生可以选择AS水准当中比较优秀的三门课程继续学习,然后通过考试获得alevel证书,在A2考试结束之后,自己所获得的考试成绩也会决定自己最终的alevel成绩。

  alevel是什么课程通过上述内容介绍相信大家有了简单的了解,如果想要顺利出国,除了参加雅思托福等语言考试之外,alevel课程也是一个有效的途径。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钱林  

标准地道的英式口音,科学完善的教学体系,独家权威的备考资料,上课简明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