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出国/雅思/托福/资讯

OSSD课程了解一下

2020-03-19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OSSD课程了解一下

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高中文凭,现在很多国内想要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都会选择上OSSD课程来帮助自己更好地了解加拿大的教学模式,同样也是为自己出国提供了一个捷径。接下来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OSSD课程的相关内容。

OSSD课程

OSSD课程

OSSD是安大略省教育部为高中学生设计的学习课程,也就相当于我们国内高一到高三的课程,学生通过选修不同的课程来完成自己的学业。

学业完成之后还要进行考试,学生需要获得30个高中课程学分,其中包括18个必修学分和12个选修学分。

国内的学生现如今之所以会选择OSSD课程,主要就是对申请加拿大著名的大学比较有优势。安大略省可以说是占据了加拿大一半以上的顶尖大学,拥有世界上最高质量和最权威的非硬是中等教育体系。而且,对于安大略省的高中生来说,通过该课程的学习能够收获大量的世界名校offer,因此对于国内的学生来说,获得了安大略省高中文凭,对于申请加拿大的大学来说也是非常有优势的。

OSSD课程

除了能够申请加拿大的大学之外,OSSD文凭也可以申请美国,英国等各国的大学,而且使用OSSD文凭也要比中国高中文凭和高考成绩申请会更加有希望一些。

而且用OSSD成绩还可以申请香港,新加坡等大学,并且不需要提交高考成绩。相信看到这里很多国内的高中生都已经心动了,同时上面也给大家介绍了关于OSSD课程的相关内容,对于国内的学生来说,如果想要顺利出国留学,选择OSSD课程也就成为了有效的途径。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钱林  

标准地道的英式口音,科学完善的教学体系,独家权威的备考资料,上课简明高... [详情]